close

老爺  Le Cafe.jpg

提拉米蘇+布朗尼+葡萄柚+拿鐵,現在流行的蝶豆花水微甜

老爺的消費層年齡偏高

老爺 Le Cafe 煙燻鮭魚+雞肉沙拉+鴨肉+鮑魚片+秋刀魚.jpg

我愛的煙燻鮭魚+雞肉沙拉+鴨肉+鮑魚片,甜的秋刀魚連骨刺也是軟的

老爺 Le Cafe 生魚片.jpg

現在終於有生魚片了

老爺 Le Cafe 德國豬腳+左宗棠雞+糖醋魚+羊肉.jpg

德國豬腳+左宗棠雞+糖醋魚+羊肉,我愛吃肉肉

老爺 Le Cafe 避風頭炒蟹+奶油松露菇.jpg

我愛的避風頭炒蟹+奶油松露菇

老爺 Le Cafe 雞翅+炒飯+蘿蔔糕+焗烤蔬菜.jpg

我愛的雞翅+炒飯+蘿蔔糕+焗烤蔬菜

老爺 Le Cafe 牛肉掛包+豬肋排+鹹派.jpg

牛肉掛包+豬肋排+鹹派

老爺 Le Cafe 米粉湯.jpg

米粉湯沒什麼料

老爺 Le Cafe 柳橙巧克力+黑森林+芝麻蛋糕.jpg

Griffen 愛的柳橙巧克力+黑森林+芝麻蛋糕

老爺 Le Cafe 蝶豆花+抹茶凍+起司蛋糕.jpg

我愛的抹茶凍+起司蛋糕,蝶豆花凍顏色美麗

JCB 晶緻卡網路優惠,平日下午茶買一送一 NT680 超值

捷運中山站步行3分鐘很方便

arrow
arrow

    Amy 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